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扫一扫即可下载《桃花源记》手游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回复: 0

[大神专访] 【十里桃花 】第一重阳采访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0-25 21:27
  • 签到天数: 283 天

    [LV.8]古墓高手

    58

    主题

    395

    帖子

    6476

    积分

    桃花使者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76
    发表于 2018-2-1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里桃花】第一重阳采访
    (文章来自文工团风风超)





    小记者方块K:大佬,你好,方便接受采访吗?
    十里 楼下有条狗:在忙。。。在开车。。。晚点吧。。。
    五个小时后。。。。。



    小记者方块K:大佬方便做下自我介绍吗?毕竟很多人还不认识你!
    十里 楼下有条狗:你好,我叫楼下有条狗!战力27600 重阳!有个四岁的儿子~~~
    小记者方块K:哇塞~~~666~666~
    十里 楼下有条狗:今天是我儿子生日。。。。
    十里 楼下有条狗:明天是我生日~~~
    小记者方块K:那祝你儿子和你生日快乐~
    十里 楼下有条狗:我的生日愿望是:给我一只鱼猫!
    十里 楼下有条狗:我儿子的生日愿望是:给他爹一只天女!
    满满的透露!小记者被套路的不要不要的了~~~
    小记者方块K:听说,服战一直是你的痛啊~
    十里 楼下有条狗:这从何说起呢?最早还是关心关心的,现在无所谓了!
    小记者方块K:好吧~~~那现在服战游戏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吗?
    十里 楼下有条狗:开心玩游戏打发时间吧!!!陪陪糊糊吧~~~~

    小记者方块K:我还记得你说过,每天看看电视玩玩游戏,一百万没了!
    十里 楼下有条狗:那个100W不是这个100W啦,那个是现实的事情,别提了!愁啊!
    小记者方块K:哇塞~~~大佬开口都是万来计算的!!!刚合区了,有什么看法没?好不容易合区了!
    十里 楼下有条狗:看法嘛就是人在做天在看,别太装逼没什么用,游戏而已,交友为上!
    小记者方块K:有道理!大佬说的都是道理!刚才你提到天女和鱼猫,证明你还没有吧!哈哈,来看看你最喜欢的宝宝吧!
    十里 楼下有条狗:我是个收集爱好者,也是个强迫症的水瓶座!
    十里 楼下有条狗:最喜欢的宝宝啊,牛魔王吧~~~因为西西说他好看!
    小记者方块K:求看看啊~
    十里 楼下有条狗:

    小记者方块K:十一级?!二级慈云?!二级星爆没!!!
    十里 楼下有条狗:还差一件就可以了,等下个活动就可以!现在懒得合成了!这样吧,我晚上随便合下,你给我一个星爆吧!
    小记者方块K:我也想要啊,但是我没办法啊!大佬别吓我了!
    十里 楼下有条狗:让我也喜当托下!哈哈!
    小记者方块K:在我心中,你已经是托的存在了!!!我看你和你游戏媳妇不错啊,2.14官方举报的活动准备拿个第一吗?!
    十里 楼下有条狗:不了吧,星哥会打死我的!
    小记者方块K:为什么呀?求八卦下啊!
    十里 楼下有条狗:他的未婚妻先和我结婚在给我生了五个孩子还要送她铂金对戒!星哥就是糊糊的现实的未婚夫!这个智障,一吃鸡就咋咋呼呼的!
    小记者方块K:哈哈!毫无人性!必须发出去!
    十里 楼下有条狗:我好像说的太多了~~~不能说了,不能说了!
    小记者方块K:没事,没事的!大佬非常感谢你的采访啊!谢谢!
    十里 楼下有条狗:好的,我去买菜做饭了!
    小记者方块K:最后是广告时间啊!
    十里 楼下有条狗:帮派收人!抢帮派的别来了!十里桃花---言叶之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没心没肺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978-7-7979-1388-1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0号   粤网文(2015)1479-20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50515
    Copyright 2010-2017 © 深圳悦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