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扫一扫即可下载《桃花源记》手游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回复: 14

[建议] 能不能增强点影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7

帖子

84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17-8-2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喜欢无理输出,但是又不喜欢三刀的停一回合,只有玩影盟,但是这太特么垃圾了,说影盟后期厉害的不知道是不是忽悠,就是因为你们说影盟后期厉害,我他么在老区买了个影盟号,79级同等战力下也特么的是渣渣,我想问后期是要到多少级?100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8 03: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108

    主题

    344

    帖子

    1608

    积分

    桃花豪杰

    国际屌丝运营公司。 董事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608
    QQ
    发表于 2017-8-22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战很厉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11

    帖子

    53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7-8-22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肯定是萌新,居然说影盟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55

    帖子

    320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320
    发表于 2017-8-22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盟单挑无解的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593

    帖子

    1502

    积分

    桃花手游客服团队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02
    发表于 2017-8-22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哦,影盟已经很强大了,在PK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7

    帖子

    84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84
     楼主| 发表于 2017-8-22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么都说影盟厉害,刚去新区看为啥没人玩?好几个不充钱的都能上排行,这叫很厉害的职业么?我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593

    帖子

    1502

    积分

    桃花手游客服团队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02
    发表于 2017-8-2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影盟在PK中是真的很强势的哦,这个是考虑玩家对于血量和伤害计算的能力。能够计算好的话,影盟在PK中就是大杀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33

    帖子

    424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424
    发表于 2017-9-4 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个毛,这游戏就是法师源记,物理职业菜的一B,原因很简单因为物防随便堆,法防没法堆。有特技土豪请无视,就这天启不能交易的特性,平民想攒够玄盾一套起码三年以后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4

    帖子

    145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7-9-4 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盟菜。为什么人家打服战要影盟呀,为什么虚空那么强你说这个职业弱呀,没玩懂跑来喷。振国三刀要休息你不喜欢,改成每回合三刀你就喜欢了是吧,那谁不会玩,说得法师那么强干嘛不玩法师?小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5:4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5

    主题

    21

    帖子

    241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7-9-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现在这个阶段竟然还有人说影盟菜,小白吧,知道影盟怎么玩吗,多去看看跨服视频,一个会玩的影盟虚空到你怀疑人生。我大逍遥这门派这么垃圾都没说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978-7-7979-1388-1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0号   粤网文(2015)1479-20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50515
    Copyright 2010-2017 © 深圳悦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