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扫一扫即可下载《桃花源记》手游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21|回复: 152

[有奖活动] 男友力MAX!桃花庄园设计大赛开始啦!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加油
    2017-7-5 11:0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0

    主题

    6

    帖子

    768

    积分

    管理员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768
    发表于 2017-6-2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晒图
    开始时间:
    2017-6-22 14:32 至 2017-7-2 23:59 商定
    活动地点:
    手机微信晒图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95
    报名截止:
    2017-7-2 23:59

    桃花庄园设计大赛开始噜!

    *******************************************


    来源@某盲剑客先生

    在《桃花源记》的世界里
    桃亲们除了每天参与活动在副本帮战中厮杀
    每位桃亲还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家是温馨的港湾
    也是各位桃亲们秀恩爱的地方

    来源@苏苏

    那就是——庄园

    ***********************

    桃花庄园颜艺大赏!

    少主们,快来晒出你们的庄园截图吧!


    来源@大蛇丸

    哇~据说家园好看

    洗出来的宝宝资质也爆满~!



    【活动时间】
    6月23日19:00-7月2日23:59

    【活动平台】
    桃花源记手游官方论坛


    【参与方式】

    1.在本帖内跟帖回复你的庭院装饰截图。

      2.要说出一句对桃花源记的祝福或者自己想说的话。

         (如祝桃花源记越办越好/桃夭夭你真美 /XXX我喜欢你一辈子等等这种。)

    欢迎使用各种姿势摆弄你的小庄园


    【跟帖格式如下】

    【区服】

    【角色昵称】

    【角色ID】

    (上述信息用于发奖,请务必确认不要出错)
    【想说的话】

    【庄园截图】


    【评选方式】

    根据跟帖的支持数+获赞数

    创意程度评选出人气最高的桃亲

    除此之外随机抽取10名幸运桃亲,获得参与奖


    【活动奖励】

    【慧心巧思绿手指 1名】
    奖励神兽豆豆1只 1名

    【独具匠心的庄主 2名】
    奖励5000金+桃亲互动礼包码1枚

    【超有情调的田园主人 3名】
    奖励3000金+桃亲互动礼包码1枚

    【最具潜力小园丁 10名】
    奖励桃亲互动礼包码1枚


    【注意事项】

    不可抄袭其他人的截图与创意

    回复的话不得带有辱骂因战等言论

    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3天内通过论坛私信发放

    本活动贴内的无关水贴一律删除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桃花源记手游官方论坛所有



    晒个家园,没准可以收获一个女/男主人呢~嘻嘻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7-7-2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2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秀恩爱,我喜欢,我也来
    春风得意
    ID:1250273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丝丝,来帮你点赞了,真是羡慕死我了  发表于 2017-7-2 23: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7-7-1 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0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17-7-1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0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十里桃花 id  1171358  醉梦糖果  求支持。爱桃花,更爱桃花里的那个他!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3

    帖子

    53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7-7-1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1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区服:三生三世(华为平台)
    昵称:莫灵
    ID:1053609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我和娘子的结婚满月纪念日!!刚玩这游戏的时候,被自家娘子霸气拉去牵绳了!!至今想想,仍觉得好笑!!,亲,你还好吗??保重身体!!7.1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5:4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5

    主题

    21

    帖子

    241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7-7-1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1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区服:缘定三生
    id:1019312
    角色昵称: 霜降
    我想说: 打造属于自己的桃源,妹子来了我来撩,一个单身汪的真实内心。。。。。。。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忍不住自己给自己点赞!有点自恋的感觉。。。。  发表于 2017-7-1 17: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21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21
    发表于 2017-7-1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0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区服】三生三世
    【角色昵称】慕凉兮
    【角色ID】1065650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愿有你在,每一天。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12

    帖子

    50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50
    发表于 2017-7-1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1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昵称:斗鱼丶解释ID:2390154区服:海阔天空                       新婚娘子的创作,桃夭夭必看哦,在这里大声说不会让你受委屈了不管游戏还是现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3

    帖子

    53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7-7-1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1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我和娘子的结婚满月纪念日!!刚玩这游戏的时候,被自家娘子霸气拉去牵绳了!!至今想想,仍觉得好笑!!,亲,你还好吗??保重身体!!7.1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莫灵 ID1053609  发表于 2017-7-1 21:14
    华为平台三生三世  发表于 2017-7-1 21:12
    华为平台三生三世  发表于 2017-7-1 2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17-6-30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已有 0 人点赞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为我拉票



    没有专门设计啥造型,就2个字,温馨!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桃花源记手游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978-7-7979-1388-1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0号   粤网文(2015)1479-20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50515
    Copyright 2010-2020 © 深圳悦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