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扫一扫即可下载《桃花源记》手游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桃发发

[有奖活动] 我,就是桃源网红!——桃花源记手游达人大评比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8

帖子

63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63
发表于 2017-8-1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桃花源记的忠实可爱的小玩家,我觉得很有必要支持官方的活动呢(先拍下官方大大的马屁),更何况听说还有奖励,这么一举多得的活动我是非常非常愿意参加的。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来自世外桃源的小可爱(同区的小哥哥姐姐求支持),id:1597115,昵称:国服最浪小乔,昨天公众号的合护符让一些哥哥姐姐认识了我,同样看到区里一些同学合出来很多好护符我也跟着特别高兴呢!
走心开始,玩桃花源记两个月啦,有开心也有失落,还好有好多朋友们的陪伴,还有秋水天长(我的帮派)里同学们的帮助。在这小乔非常感谢大家!好啦,字数有限我就不多啰嗦了,桃花不老我们不散!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 12: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0

    主题

    4

    帖子

    26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7-8-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源记
    区名:桃园盛世
    名字:若邪
    ID:1913478

         入驻桃园已经2个多月了,虽然没有参加内测(挺遗憾的,因为有事情忙不过来),但是还是最快的进入了<桃园盛世>区里面.从一个无名小卒,默默无闻的走到了今天,身边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从游戏玩家到朋友,从朋友到兄弟,本想闲云野鹤的我也走进了桃园的大家庭,每天开心的事情有好多,不开心的也会有,看到昔日的道友们默默的在好友名单变成黑白色,心里说不出的感觉...好在还有我们的帮派    <世外桃源>  ,在这个小家庭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寻找开心的故事...从逗比的帮主,到我们这一群逗比的小疯子,其乐融融..
         说说我,半声优一个,喜欢闲扯淡,幽默感强,世界帮里的开心果,做过主播(特殊原因没有做下去),修仙论道的旅途中,必备良品一个..(又要把自己夸吐了)这次看到桃园的活动,就想试试,说道说道属于我自己的桃园,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更下去>........
         最后感谢一下大家对我的支持,小弟在这拜谢咯..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d5a260390cd7912395059a81a7345982b3b7800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 12: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0

    主题

    4

    帖子

    26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7-8-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源记
    区名:桃园盛世
    名字:若邪
    ID:1913478

         入驻桃园已经2个多月了,虽然没有参加内测(挺遗憾的,因为有事情忙不过来),但是还是最快的进入了<桃园盛世>区里面.从一个无名小卒,默默无闻的走到了今天,身边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从游戏玩家到朋友,从朋友到兄弟,本想闲云野鹤的我也走进了桃园的大家庭,每天开心的事情有好多,不开心的也会有,看到昔日的道友们默默的在好友名单变成黑白色,心里说不出的感觉...好在还有我们的帮派    <世外桃源>  ,在这个小家庭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寻找开心的故事...从逗比的帮主,到我们这一群逗比的小疯子,其乐融融..
         说说我,半声优一个,喜欢闲扯淡,幽默感强,唱歌打屁一个不落,世界帮里的开心果,做过主播(特殊原因没有做下去),修仙论道的旅途中,必备良品一个..(又要把自己夸吐了)这次看到桃园的活动,就想试试,说道说道属于我自己的桃园,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更下去>........(录好歌会及时上传,感谢各位为大大)
         最后感谢一下大家对我的支持,小弟在这拜谢咯..
                                                       PS:图片不对,重新上传
    http://a2.qpic.cn/psb?/V11NpyCE21sw3V/DhcpkyG*joZYGqmdzfUO8dnmj*3RREHjfcqgj3eZRyU!/b/dPcAAAAAAAAA&bo=cgSAAgAAAAADANE!&rf=viewer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5

    帖子

    56

    积分

    桃花小白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17-8-2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红包拐来的老公
    桃园有你很开心  

    其实我是来秀恩爱的

    十里桃花 1183938 蠢萌ι 350125111

    积木大大看看我 我想要达人称号 么么哒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围观
    2017-7-31 09:3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1

    主题

    7

    帖子

    47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47
    发表于 2017-8-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缘定三生
    昵称:浅梦зI   D:2640132
    Q  Q :847184874  

         一直是个游戏迷,桃源很良心,平民的我也可以每天十妖龙,虽然一直黑好在翻身了,朋友帮挖到鱼猫
    休闲养老,爱收集,萌即是正义!
          每天乐此不疲的杀星星聊天也很有趣

         希望桃源越办越好,晚间活动产出需要提高,还有就是挂机容易得东西这个问题我要报警了,挂机狗拿好东西贼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24

    帖子

    282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7-8-2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 : 桃源盛世
      ID: 1901730
    角色名字:江少陵°
    联系qq:1374799471
         从开区玩到现在,我第一句想说的就是——为什么不给我挖一只珍兽。两个月的时间,每天挖图,每天都期待一只珍兽,然而珍兽都是别人家的。我玩的是69镇国(我想玩辅助来着,只是选错了),期待着有一群一起玩69的小伙伴。对于我来说游戏的乐趣就在于体验游戏的过程,现在69级的玩家越来越少,各种配置都不够,在这希望尽快出转职。我在游戏比较大的爱好就是收集我能用的东西,比如装备,护符变身卡之类的,每天逛商城看看有什么能用的就会买,估计我也有一颗收集癖的心。
    来自: 微社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 12: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桃源新人

    0

    主题

    4

    帖子

    26

    积分

    桃花萌新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7-8-4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源记
    区名:桃园盛世
    名字:若邪
    ID:1913478

         入驻桃园已经2个多月了,虽然没有参加内测(挺遗憾的,因为有事情忙不过来),但是还是最快的进入了<桃园盛世>区里面.从一个无名小卒,默默无闻的走到了今天,身边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从游戏玩家到朋友,从朋友到兄弟,本想闲云野鹤的我也走进了桃园的大家庭,每天开心的事情有好多,不开心的也会有,看到昔日的道友们默默的在好友名单变成黑白色,心里说不出的感觉...好在还有我们的帮派    <世外桃源>  ,在这个小家庭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寻找开心的故事...从逗比的帮主,到我们这一群逗比的小疯子,其乐融融..
         说说我,半声优一个,喜欢闲扯淡,幽默感强,世界帮里的开心果,做过主播(特殊原因没有做下去),修仙论道的旅途中,必备良品一个..(又要把自己夸吐了)这次看到桃园的活动,就想试试,说道说道属于我自己的桃园,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更下去>........
         最后感谢一下大家对我的支持,小弟在这拜谢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

    帖子

    219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发表于 2017-8-4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区服:一战成名
    I   D:3070479   昵称:凉君诺。ろ  QQ:409985608
    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说实话玩过太多太多的游戏了但是却是第一次在玩了众多游戏之中唯一关注论坛,贴吧,公众号和各种活动的游戏。                                    
    平事没有什么别的爱好,除了每天的日常,就是和几个小伙伴(妹子)们在世界上畅谈……记得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很快升到了30多级,看见听见各种小伙伴在世界发语音唱歌,我也就忍不住跟着发语音唱了起来,其实个人认为自己还是唱的蛮好的哈哈(有点不要脸)就这样吸引了一众女性小伙伴。最后我爱桃花源记,我爱桃花源记,我爱桃花源记!!!!
    附一个之前参加夏日才艺的歌曲,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 ... amp;from=s1.8-1-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

    帖子

    219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发表于 2017-8-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猫腻的. 发表于 2017-8-4 16:45
    区服:一战成名
    I   D:3070479   昵称:凉君诺。ろ  QQ:409985608
    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说实话玩过太多太 ...

    游戏里改了名字,1400桃阿!!!现在叫童趣。在附一张我老婆的名片,秀恩爱就是快很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

    帖子

    219

    积分

    桃花少侠

    Rank: 3Rank: 3

    积分
    219
    发表于 2017-8-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猫腻的. 发表于 2017-8-4 16:48
    游戏里改了名字,1400桃阿!!!现在叫童趣。在附一张我老婆的名片,秀恩爱就是快很准,! ...

    前方高能, 想知道我之前说了什么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桃花源记手游

    商务合作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维权公告 | 客服热线:400-901-2688
    出版号:ISBN978-7-7979-1388-1   文网游备字〔2016〕M-RPG 7080号   粤网文(2015)1479-20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50515
    Copyright 2010-2020 © 深圳悦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